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与活动   产品与服务   投稿中心   条款与声明   战略合作   联系我们   Visit rfmwave.com
产品与服务
广告服务
旗下产品

旗下产品
微波射频网(MWRF.NET)是中国微波、射频、无线技术行业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年服务超过20万中国微波射频工程师。得益于微波、射频、EMC行业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以及网站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改进,经过近 4 年快速而稳定的发展,微波射频网已经发展成微波、射频、无线、EMC行业人士获取最新资讯、找产品、找公司、找资料及宣传产品和技术交流的首选平台。 微波射频网的使命是推动微波射频企业与用户间的交流,向中国微波射频工程师传播全球最新的微波与射频技术,让中国微波射频工程师的技术和视野与世界同步。
了解更多 请访问www.mwrf.net
 
《微波与射频》电子周刊(MWRF Journal)每周四发行,主要面向大学、研究所、检测机构、无线通信、军工企业、大型企业、各级政府领导部门、行业组织机构、企业的领导、产品经理、市场经理、采购经理和技术研发工程师等微波射频行业从业人员。周刊主要针对平时没有时间天天上网的行业人士,浓缩了国内外微波射频一周内热门及重大的新闻动态等。 因其专业性和实用性,在行业内具备拥有巨大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
了解更多 请访问www.mwrf.net/journal/
 
RFMWave is founded by Retey Media Inc. Retey is a new innovative media company which focus in wireless technology and new energy field, founded by an expert team whom have traditional industry background and innovative network technology. Microwave & RF World is positioned as an international site services for the global microwave & RF professionals. We are willing to create an outstanding platform of the latest information,network maketing,industry topic communication and industry knowledge dissemination and popularization to microwave & RF industry use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e provide the best marketing solutions of accurate target audience to industry companies.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www.rfmwave.com
 
2012《微波与射频产业大全》(MWRF Industry handbook)是一本深受业界期待及符合用户需求的行业宝典,填补了中国微波与射频行业大全专著的空白。 《大全》依托“微波射频网”的优势资源和睿领域与行业协会联盟、组织机构、展会论坛等合作伙伴数据资源,保证了其内容的丰富、准确性。同时“大全编辑部”是由微波射频网最资深的、对微波、射频、EMC行业最了解的编辑和业内专家组成,从资源和人力上保证了这会是一本绝对专业、权威、全面、最具价值的行业宝典。不管您是刚入门的行业人士,还是业内资深专家《大全》都具有极高的战略参考与分析价值,非常适合您当成工具经常使用。
了解更多 请访问 www.mwrfchina.org
 
微波人才网是微波射频网旗下的专业人才招聘网站,依托资源优势和整理超过100家微波射频企业HR的需求意见,经过近2年的运作发展,微波人才网现拥有最庞大、最专业的微波射频人才库。其中60%上的人才拥有微波射频行业5年以上工作经验,微波人才网已成为微波射频人才首选的求职平台。 网站与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微波射频技术人才和专业销售管理人才搭建了与企业沟通的平台。
了解更多 请访问 Job.mwrf.net
Copyright © 2012 Retey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