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  
《微波与射频》
聚焦射频行业精华
2020年9月第1期 总385期
行业资讯  |  技术文库  |   视频课堂  |  资料下载  |  会议活动  |  人才招聘  |  工程师社区  |  在线工具  |   技术群
最新研讨会:使用相控阵天线进行5G毫米波网络的现场测试
中国联通携手华为成功进行业界首个室内分布式Massive MIMO创新验证
近日,中国联通和华为联手打造的业界首个5G室内分布式Massive MIMO技术在国家大剧院顺利完成验证。该方案突破了室内5G分布式数字设备在技术与环境方面的限制,将Massive MIMO技术创新性引入到室内数字化分布系统,100MHz带宽下小区峰值速率达到4 7Gbps。
国产滤波器再突破 左蓝微电子TC-SAW改变依赖进口格局
作为近年来崛起的国产射频前端器件企业,左蓝微电子近日对外透露,公司研发的温度补偿型声表面波(TC-SAW)滤波器关键技术已取得突破,相关产品已具备量产条件。
清华大学电机系-NI虚拟仪器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NI(纳斯达克:NATI)和清华大学电机系合作共建NI虚拟仪器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清华大学西主楼举行。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康重庆教授与NI大中华区销售总监乔巍先生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创新实验室揭牌。
爱立信与Elisa携手建成北欧地区首个5G独立组网站点
爱立信与芬兰领先的网络运营商Elisa携手在芬兰建成了首个端到端5G独立组网站点,为芬兰开创了更多新机遇。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技术突破在北欧地区尚属首次,意味着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将能获得更先进的5G用例。北欧地区首个5G独立组网采用了爱立信5G产品组合中的多款产品和解决方案。
苏州磁明科技有限公司
热门干货资源
·频谱分析系列:如何准确测试75 Ohm系统的信号? ·解决嵌入式系统信号调试的五个阶段难题
·数字调制系列:IQ调制器特性 ·频谱分析系列:六问射频脉冲频谱测试
·频谱分析系列:1dB增益压缩点概述及测试 ·【泰克电源设计与测试】致工程师系列之四:宽禁带半导体器件GaN、SiC设计优化验证
·【泰克电源设计与测试】致工程师系列之五:优化宽禁带材料器件的半桥和门驱动器设计 ·测试挑战花样层出,MDO3八大功能轻松应对嵌入式测试难题
最新解决方案
·最新RF资源:实现5G成功;网分四种功能;5G射频半导体测试指南 ·2020最新射频和5G无线通信技术资源下载
·5G基站、终端、滤波器、混频器、MIPI等最新测试方案下载 ·下载海报:了解5G射频外场测试产业链分布
·IEEE《多物理场仿真》杂志全新的仿真应用案例 ·用有限的成本,产生无限的信号—高性能便携式矢量信号源
订阅 退订 投稿 微波射频网 联系我们: service@mwrf.net 微信订阅

为了您能及时收到邮件,请将 newsletter@journal.mwrf.net、journal@vip.mwrftech.com 加入收件人白名单!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曾订阅《微波射频周刊》或在 微波射频网(mwrf.net) 注册。
如果您以后不希望收到来自《微波射频周刊》和微波射频网的邮件, 请点击【退订邮件】。

Copyright  2019 Retey Media Inc.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