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与活动   产品与服务   投稿中心   条款与声明   战略合作   联系我们   Visit rfmwave.com
投稿中心
投稿方式
市场公关

投稿方式

微波射频网站竭诚向国内外半导体器件、通信、测试测量公司、技术提供商、方案设计公司征稿,文章形式不拘一格,欢迎提供新品宣传/技术/工作原理分析、基础知识设计心得/经验、技术问答及应用指南/实例等形式的技术文章,所涉领域微波射频行业及周边服务等。

稿件经过审核并刊登后,我们将在微波射频网站首页相关栏目以及信息速递中免费进行推广,在为工程师提供优质的设计资讯的同时,可进一步扩大贵司及产品在中国微波射频行业和通信界中的品牌影响力 。

投稿须知

1.本站反对一稿多投,同时希望各位作者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研究成果,遵守国家有关版权和著作权的各项法律、法规。投稿后20天内没有收到我们的录用通知(电话,邮件等等),作者可以另行处理稿件。
2.本站只接收电子文档的稿件,不必邮寄纸质稿件。
3.投稿的邮件必须在“主题”标明“投稿”(或者标明文章的题目),否则可能误为垃圾邮件处理。
4.文章可以用Word文档,作附件,随邮件发来。
5.作者必须在稿件内,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信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等资料,以便我们登记资料、商榷修改。
6.我们鼓励和优先录用短文章,文章一般为1000-4000字,文章内容简洁明了,逻辑清楚。图片存为jpg或gif格式。

投稿邮箱:editor@mwrf.net

稿件咨询:
Millie
电话:0755-23270255
传真:0755-27757880

Copyright © 2012 Retey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