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RSS订阅 | English
 
首页   关于我们   资讯与活动   产品与服务   投稿中心   条款与声明   战略合作   联系我们   Visit rfmwave.com
关于我们
微波射频网
睿领域(Retey)
MWRF.NET
RFMWave.com

关于微波射频网

睿领域(Retey)是一家专注于无线射频领域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由来自射频领域的资深专家和创新的网络技术团队联合创办,对各元素进行良好的整合,已经和国内多家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专业展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近年来,随着5G 、6G为代表的无线通信的快速发展,以及物联网、北斗导航卫星的广泛应用。微波与射频技术在工业、无线通信、医疗电子、EMC等众多重要领域得到了广泛而全面发展。同时随着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微波技术的研究向着更高频段--毫米波段、亚毫米波段、太赫兹波段发展。新应用领域、新技术推动微波与射频全面快速的发展,中国已成为微波与射频应用领域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行业间的信息交流变得越发密切和重要。

秉承"专业源于专注,专注更显专业"的理念,在关注创新技术的同时,更关注市场发展,为无线射频领域的行业人士提供获取最新技术资讯、交流行业技术、传播产业知识、推广产品及品牌的优秀技术服务平台。

微波射频网( www.mwrf.net 由深圳睿领域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是专注微波、射频、无线技术行业的垂直网站。 网站由来自微波行业的资深人士与互联网技术团队创办于 2007 年 8 月。得益于行业用户的支持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改进,经过近 15 年的发展,微波射频网已经发展成为行业人士获取最新技术与产品信息、寻找供应商与合作伴伙、找资料及宣传产品和技术的首选平台。

微波射频网是国内5G/6G射频技术一站式技术学习服务平台,致力于促进射频和无线通信产学研的有效融合,旨在为制造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促进创新。我们定期组织企业进行线下技术交流,推动5G/6G无线通信、微波射频、射频芯片行业的协同创新。为来自无线通信、高频元器件、工业控制、电网、汽车、航空、高校、研究所、检测机构等单位的决策高管、产品经理、市场、采购、技术研发工程师等提供服务。

微波射频网的使命就是推动行业企业与用户间的交流,同时让中国工程师了解最新的国内外微波与射频技术,共同推动微波射频产业的快速发展。

Copyright © 2012 Retey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