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  
《微波与射频》
聚焦射频行业精华
2020年4月第1期 总376期
行业资讯  |  技术文库  |   视频课堂  |  资料下载  |  会议活动  |  人才招聘  |  工程师社区  |  在线工具  |   技术群
在线讲座:毫米波雷达、5G射频、WLAN测试
上海高研院在5G人工智能感知领域取得新进展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智能信息通信技术研究与发展中心团队在IEEE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杂志上发表了题为Intelligent Spectrum Sensing:When Reinforcement Learning Meets Automatic Repeat Sensing in 5G Communications 的最新研究成果。
首批SHINE 1.3GHz高功率输入耦合器样机通过交付验收
3月18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制的首批两套1 3GHz高功率输入耦合器样机通过了由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组织的专家验收,并正式交付。目前空天院已成为国内首个全面掌握1 3GHz耦合器的制造加工工艺、洁净清洗及装配、烘烤和高功率测试老炼的单位。
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大幅提升GaN高频晶体管在1-2GHz的输出功率,100V,功率附加效率77.3%
德国弗劳恩霍夫应用固体物理研究所IAF的研究人员大幅提升了氮化镓(GaN)基高频晶体管在1-2 GHz频率范围内的输出功率:器件的工作电压从50V翻倍至100V,功率附加效率(PAE)达到77 3%。
助力“新基建”:5G基站、终端、滤波器、混频器、MIPI等最新测试方案下载
助力“新基建”,欢迎下载《5G基站滤波器发展良机及测试解决方案》、《5G基站安装维护一站式解决方案》、《5G终端产品的功耗分析》、《混频器标量测试经济型方案》、《MIPI入门,从D-PHY 设计到一致性测试》。
优译 - 专业定制微波射频器件 - 快速发货
原创RF测试笔记
·噪声系数系列:噪声来源、定义及影响 ·镜频抑制滤波器对射频接收前端输出噪声的影响
·浅析AGC电路噪声系数的测试 ·噪声系数测试之增益法
·如何理解FFT中的频谱泄露效应? ·为什么降低VBW不会降低频谱仪底噪?
·浅析多通道接收单元噪声系数的测试 ·浅谈选择示波器时的“5倍法则”
最新解决方案
·创新型5G毫米波OTA测试解决方案 ·下载白皮书《生成5G新空口信号的4个技巧》
·技术白皮书: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5G终端产品的功耗分析
·5G基站安装维护一站式解决方案 ·5G基站滤波器发展良机及测试解决方案
订阅 退订 投稿 微波射频网 联系我们: service@mwrf.net 微信订阅

为了您能及时收到邮件,请将 newsletter@journal.mwrf.net、journal@vip.mwrftech.com 加入收件人白名单!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曾订阅《微波射频周刊》或在 微波射频网(mwrf.net) 注册。
如果您以后不希望收到来自《微波射频周刊》和微波射频网的邮件, 请点击【退订邮件】。

Copyright  2019 Retey Media Inc.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