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  
《微波与射频》
聚焦射频行业精华
2020年8月第3期 总384期
行业资讯  |  技术文库  |   视频课堂  |  资料下载  |  会议活动  |  人才招聘  |  工程师社区  |  在线工具  |   技术群
下载海报:了解5G射频外场测试产业链分布
西电郝跃院士团队实现硅与氮化镓晶圆级单片异质集成
2020年7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关于硅与氮化镓异质集成芯片论文在国际半导体器件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上发表,郝跃院士团队的张家祺博士和张苇杭博士为本论文的共同第一作者,张春福教授为论文的通讯作者。
宁波材料所等开发出新型超宽带透明电磁防护材料
5G技术的发展将带来更可靠和更低延时的信息交互,人机沟通将更为流畅与便捷,物联网也将在日常生活、工业生产以及智慧城市的构建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中国移动研究院召开5G天线产业技术研讨会
9月15日,在中国移动科协指导下,中国移动研究院、中国通信学会天线与射频技术委员会和天线系统产业联盟共同举办了“中国移动5G天线产业技术研讨会”。
依据RTCA-DO-213A标准测试商用飞机的雷达天线罩
本白皮书将探讨RTCA-DO-213A标准中的变化、现有测试方法以及它们如何受到这些变化的影响。最新的近场技术既能让维修厂满足市场对快速测试和维修流程日益增长的需求, 同时还满足新版RTCA标准中的测试精度要求。本文将对该技术进行介绍,欢迎下载完整白皮书。
优译 - 专业定制微波射频器件 - 快速发货
热门干货资源
·频谱分析系列:射频脉冲频谱及退敏效应简述 ·频谱分析系列:如何准确测试75 Ohm系统的信号?
·解决嵌入式系统信号调试的五个阶段难题 ·数字调制系列:IQ调制器特性
·频谱分析系列:六问射频脉冲频谱测试 ·频谱分析系列:1dB增益压缩点概述及测试
·【泰克电源设计与测试】致工程师系列之四:宽禁带半导体器件GaN、SiC设计优化验证 ·【泰克电源设计与测试】致工程师系列之五:优化宽禁带材料器件的半桥和门驱动器设计
最新解决方案
·《了解测试精度的基础知识》 ·2020最新射频和5G无线通信技术资源下载
·5G基站、终端、滤波器、混频器、MIPI等最新测试方案下载 ·IEEE《多物理场仿真》杂志全新的仿真应用案例
·用有限的成本,产生无限的信号—高性能便携式矢量信号源
订阅 退订 投稿 微波射频网 联系我们: service@mwrf.net 微信订阅

为了您能及时收到邮件,请将 newsletter@journal.mwrf.net、journal@vip.mwrftech.com 加入收件人白名单!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曾订阅《微波射频周刊》或在 微波射频网(mwrf.net) 注册。
如果您以后不希望收到来自《微波射频周刊》和微波射频网的邮件, 请点击【退订邮件】。

Copyright  2019 Retey Media Inc.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