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邮件无法正常显示,请点击这里  
《微波与射频》
聚焦射频行业精华
2020年5月第2期 总379期
行业资讯  |  技术文库  |   视频课堂  |  资料下载  |  会议活动  |  人才招聘  |  工程师社区  |  在线工具  |   技术群
2020最新射频和5G技术资源下载
克劳斯天线奖公布:封装天线技术先驱张跃平和刘兑现获奖
IEEE天线与传播学会今天宣布,授予 张跃平和刘兑现2020 年克劳斯天线奖(John D Kraus Antenna Award),以表彰他们对封装天线技术(Antenna-in-Package (AiP) Technology)所做出的开创性贡献,以及封装天线技术对无线通信、雷达、虚拟与增强现实、物联网等应用的革命性影响。
千亿天线产业:路在何方
作为移动通信网络的关键组成部分,天线也从未停下演进升级的脚步,从最初的全向天线、单频单通道,到现在的多频多通道、MassiveMIMO等,集成度越来越高,功能也越来越强大,形态上也出现天线射频一体化的AAU。
5G毫米波通信技术与产业研究
毫米波具有带宽宽、波束窄、传输干扰小、安全保密好、多径效应小、多普勒分辨力高,以及器件尺寸小易集成等特点,在5G移动通讯、物联网和雷达、卫星通信等领域很广阔的应用前景。
在线讲座:多物理场仿真在通信技术中的应用(5月26日)
本场研讨会将与大家一起分享 COMSOL 软件在通信设备研发中的仿真应用,包含天线主设备、传输设备等常见器件的仿真和优化设计,以及电磁场分析与热管理、结构可靠性等常见多物理场问题。我们同时会讨论建模中的物理场、边界条件、材料属性及后处理的设置方法及高效建模的相关技巧等。
优译 - 专业定制微波射频器件 - 快速发货
原创RF测试笔记
·一种新颖的天线噪声温度测试方法 ·如何理解FFT中时间窗与RBW的关系
·频谱分析系列:为什么需要预选器? ·频谱分析系列:浅谈分辨率带宽RBW
·频谱分析系列:如何选择显示检波器 ·频谱分析系列:如何准确测试相位噪声
·数字调制系列:IQ调制及解调简述 ·频谱分析系列:射频脉冲频谱及退敏效应简述
最新解决方案
·免费样品、不缺货 射频器件/高频PCB/测试仪 · 技术白皮书:航空航天与国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2020最新射频和5G无线通信技术资源下载 ·5G基站、终端、滤波器、混频器、MIPI等最新测试方案下载
·下载海报:了解5G射频外场测试产业链分布 ·IEEE《多物理场仿真》杂志全新的仿真应用案例
订阅 退订 投稿 微波射频网 联系我们: service@mwrf.net 微信订阅

为了您能及时收到邮件,请将 newsletter@journal.mwrf.net、journal@vip.mwrftech.com 加入收件人白名单!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曾订阅《微波射频周刊》或在 微波射频网(mwrf.net) 注册。
如果您以后不希望收到来自《微波射频周刊》和微波射频网的邮件, 请点击【退订邮件】。

Copyright  2019 Retey Media Inc. 本网站所有内容均受版权保护。
     未经版权所有人明确的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方式或媒体翻印或转载本网站的部分或全部内容。